雖然我可能沒機會和你告白

但我知道我們因該還是朋友

我覺得我太傻了

每次都喜歡上一些不該喜歡上的人

但我會樂觀一點的

這首歌我很喜歡

喜歡到肯能兩三遍就會的吧!

還有謝謝你的出現!!!!

加油吧!

希望大家聽聽看~

我傻傻大步的走
也知道不必難過
生命旅程中
總有人動容
也會有人像你急著上樓

不去想昨天的夢
我決定今天好好的過
分開各自走 你可以享受自由
你的未來想怎樣別來問我

從今後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一個人過
你不必回頭問我 假裝溫柔 不知所措
有一天相信 你會懷念 那個傻傻的我
淋著大雨等在你路口
忘了吧
曾經我們手牽著手說著以後
算了吧
你的承諾對我來說就像氣球
等那天你再真的感到我們認真愛過
但這些又算的瞭什麼 還是朋友


不去想昨天的夢
我決定今天好好的過
分開各自走 你可以享受自由
你的未來想怎樣別來問我

從今後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一個人過
你不必回頭問我 假裝溫柔 不知所措
有一天相信 你會懷念 那個傻傻的我
淋著大雨等在你路口
忘了吧
曾經我們手牽著手說著以後
算了吧
你的承諾對我來說就像氣球
等那天你再真的感到我們認真愛過
但這些又算的瞭什麼 還是朋友

雖然有時氣你 下一刻又傷痛
你不必擔心我
不爭氣的淚水就讓它留
做朋友也許幸福的多

從今後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一個人過
你不必回頭問我 假裝溫柔 不知所措
有一天相信 你會懷念 那個傻傻的我
淋著大雨等在你路口
忘了吧
曾經我們手牽著手說著以後
算了吧
你的承諾對我來說就像氣球
等那天你再真的感到我們認真愛過
但這些又算的瞭什麼 還是朋友

 

薰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